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网站迁移到Linode VPS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当您在Blog上看到这行字的时候,就表示您看到的是本站最新迁移到的Linode VPS了。当然DNS的全球同步,还需要最多24小时。希望您告诉我,您所感受到的网站的速度,是否有改善,或者说同其它网站相比,速度如何。

希望本站这次的迁移,可以更好的Blogging。每一次感到有些疲惫的时候,总会有朋友告诉我,一直在关注你的Blog,可是更新不多哦。朋友们的鼓励,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之一。

今天看新闻,Boston的炸弹袭击,这是马拉松,是一个运动的场所,对于平民,对于公众的这种攻击,完全是恐怖袭击。为受难的人以及受伤的人祈祷。

生命也许很长,也许很短,也许在某个时刻就终止了,那么过好每一天,做好自己的本份,就是最好的生活。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