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Linode 涨价了,转去 Vultr 吧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Linode 被收购没多少日子吧,大概也就两个星期的时间。二月十五日,Akamai 宣布以 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Linode,改名为 Akamai Cloud Computing Services。(下面还是用 Linode,习惯了。)

Akamai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AKAM), the cloud company that powers and protects life online, today announced it has completed its acquisition of Linode. On February 15, Akamai announced an agreement for Akamai to acquire Linode in exchange for approximately $900 million.

今天的消息是,Linode 要从下个月,四月一日开始涨价了。

linode-price-changes.jpg基本上就是,各种 VPS 都要涨 20%。除了 最小的哪种 Nanode 保持 $5 每月,但是谁知道以后会怎样呢?

IPv4 的价格也涨了一倍,流量倒是降价了。

对于价格敏感的可以考虑转到 Vultr 了。

还好,我已经把网站迁移到 Vultr 的高频CPU 的VPS, 性能是相对很好,频率的高低对于性能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logo_onwhite.png

使用这个链接,申请 VPS 可以获得100美元的使用额度,尝试一下看看,会否比你之前用的 VPS 更好。

目前看来,Linode 的优势已经几乎没有了,性价比始终是用户的主要考虑因素之一。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