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最近在玩的东西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其实最近也一致在看电脑科技史上的重要革新,说发明还是太大了。

比如之前看的 ChatGPT,人工智能在自然语言方面的巨大进步,尝试使用了一段时间。暂时还感觉不到对自己的工作帮助有多少。

在比如之前用过 Midjourney, 通过 Discord 来发送咒语(指令,提示词)之后 Midjourney 就能生成图片。这蛮有意思的,也有很多意外之喜。

而最近则是在看 Stable Diffusion,这是一个深度学习,文字到图片的模型,开源的。很厉害,很快就疯魔了。 Twitter 上除了 ChatGPT 就是 Stable Diffusion的各种消息。

于是我也尝试在本地搭建系统,能跑起来,不过因为没有高级显卡,靠 CPU 跑,这种痛苦谁用谁知道。几分钟出一张图片。训练是完全不现实的。

还好有人给出了用 Google 的 Colab 来跑的方式,也试了一下,可以训练,可以跑,网上有太多的教程,就不多说了。

放几张图片吧,使用 CPU 生成的。

00011-1381345044.png00002-908192234.png00001-3293928558.png00000-2341315.png

接下来的兴趣项目,是做木工。等开始制作了再聊。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