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Digitial Ocean 推出新的 VPS 类型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Digital Ocean 称自己的 VPS 实例为 Droplet。今天收到它家的 Email 通知,它刚刚推出了新类型的 VPS:Premium CPU-Optimized Droplets, 高级 CPU 优化的VPS。

在它的 Email 里,简单的提纲介绍了一下。

高性能 + 高吞吐量

上面这两个是它的特性。它使用了最新一代的 Intel 至强处理器,配有高达 10Gbps 的出站数据速度,超快的 NVMe 储存,以及专用的 vCPUs。

同普通 CPU 优化的 VPS 相比

  • 单核性能:+58%
  • 出站网络速度:提高五倍
  • 磁盘写入速度:+290%

do-premium-cpu-optimized-droplet.jpg

DigitalOcean 的官方介绍在这里

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

点击这里可以获得额外的 $200 美元的免费使用。

使用高级CPU优化的Droplets有几个值得考虑的原因:

  1. 提升用户体验:在使用高级CPU优化的Droplets时,可以利用更高的出站数据速度,提供更快、更顺畅的应用体验,从而提升用户的满意度。

  2. 无缝扩展业务:高级CPU优化的Droplets配备较新的CPU、更快的网络速度和NVMe SSD,可以轻松扩展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特别是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因此,它是训练和开发强大的数据分析模型的最佳选择,能够满足您的企业和客户的需求。

  3. 提高应用程序性能和可靠性:使用多个Droplets来为应用程序提供支持时,高级CPU优化的Droplets提供强大的性能和可靠性,可以为用户提供持续卓越的体验。因此,它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应用程序的性能和可靠性。

目前, 高级 CPU 优化的Droplets 在以下几个数据中心可以使用。NYC1,NYC3,SFO3,FRA1,AMS3和 SYD1。

起步价略贵,8GB Memory,4vCPU,5TB transfer,50GB SSD, 每月 $109。如果你的应用需要这么更高,更快,那么值得。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