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2007年常用的Web 2.0服务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看到DBA高手写的回顾,也想谈谈自己的使用体会。

Google Reader
这是使用频率最高的服务之一,通常每天都会在上面看所订阅的Blog,如果觉得有意思的文章,会点击标题,在新窗口中给作者留言。如果觉得有意思的链接,会过去看看。目前订阅了185个Blogs。我觉得控制在200个之内,还可以,再多就没有时间看了。
使用在线阅读器的主要原因是,我使用了Google Account来管理有关的服务,这样的话,无论在公司,或者在家里,再或者其它的地方,都可以登录使用。

Google GmailGoogle Apps
Email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获取的东西,使用Gmail,可以添加管理多个其它服务商的Email帐号,还可以使用内置的Gtalk。很方便,很便利。使用Google Apps也是基于同样的理由。

LinkedIn
这个人际网络网站很不错,因为没有使用其他的竞争性服务,所以无从比较。在使用过程中觉得有这么几点做的不错。一,他的广告匹配不错,是根据用户的职业来匹配的,是AdSense的大客户,代码特别。二,很少浮躁的东西,不会干扰正常的工作。
只显示三层朋友关系,现在我直接的朋友联系17个,朋友的朋友有900+,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有93,300+,很可怕,如果有过度活跃的用户,发送垃圾的话,会很可怕。

Facebook
扩展性不错,虽然不常去,不过有新鲜的东西,都值得去看看。

豆瓣
国内相当不错的Web 2.0服务,特别是它的读书,电影,音乐是我最喜欢的三块。
每次看书,不管看后的感觉好还是不好,都会去豆瓣评说一番。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