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半月回顾(三月)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三月开始,没有多少时间花在这里,虽然这样,还是要来回顾看看过去的15天,从三月一日,到三月十五日的情况如何。

三月至今只有发布了四篇新posts。不如意,因为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在做 Google 搜索的评测,以及写新的网站了。

以 Google Analytics 的统计分析来看。三月一日到三月十五日,共十五天时间,同之前的十五天,就是从二月十四日到二月二十八日,同样的十五天来做比较。

Session增加了35%

Users增加了38%

Pageviews增加了30%


如果从二月是中国农历新年来看,可能不够准确,那么同之前的一月的最后十五天来看,因为上半月有公历新年的影响。

所以比较以三月一日到三月十五日,共十五天时间,同从一月十六日到一月三十日,同样的十五天来做比较。

Session增加了47.5%

Users增加了55%

Pageviews增加了18%。


这样的结果是符合预期的,因为新内容的增加,虽然可以短时间内看到效果,但这个效果不只是在短时间内存在,而是将会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并持续,至少两个月,甚至到六个月之久。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