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升级到 MovableType 6.1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之前本 Blog 一直以来用的是 MovableType 5 系列的程序。而目前已经到了6系列了,5系列的MovableType已经在2014年9月底不再提供支持了。
所以升级到MovableType 6就成为任务之一了。

刚刚下载了 6.1 的完整安装包,解压后,新建了目录,上传,再重建了 mt-config.cgi 配置文件。
这里不用覆盖安装的缘故,是为了避免 plugin是的影响,毕竟是一个大版本的升级,很有可能旧的插件不支持新版本。

升级过程比较简单,在输入新的后台网址后,出现提示升级的页面。

mt61-upgrade-notice.jpg

确认升级之后,就会进入更新状态,大概半分钟不到,数据库就更新完成了。

mt61-upgrade-done.jpg升级完成后,就可以到后台做一些少许的设置,比如添加系统email地址。support目录没有写权限等等。

接下来,就是要把原来的 MovableType 5 的 plugins 目录中自己添加的几个,逐个的添加到 MovableType 6 的plugins 目录中,逐个添加,确认每个都能正常使用,如果不能,那就找更新版,或者可以替换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