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升级到MovableType 6.2.2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MovableType 6.2.2 已经发布快一个月了,这才注意到,所以即刻就升级了本站。
根据新版本发布的消息,这时一个主要修复补丁的升级,并不包括安全相关的内容。

主要的更新就是上传目的路径的设置,现在可以设置默认的上传路径并且使用年月等等。
GeneralSettings-UploadDestination.png还有一堆修复的内容,包括之前我发现的bug,

  • The popup link URL for assets now includes own filename. (#113549)

访问上面的bug报告链接,需要额外的FogBugz账号。

升级过程乏善可陈,就贴两张图片好了。

下载安装包后,解压缩,复制并覆盖原文件,在浏览器输入后台网址,就会显示升级页面。

2015-12-16_131256.png

点击Begin Upgrade之后,就很快完成升级了。

2015-12-16_131313.png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