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2015的最后一天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是2015年12月31日,是今年的最后一天。

在2015年有许多事情,如常我总是愿意来写一下年终的总结和展望。

首先是总结,看看在过去的365天里,DavidYin在年初打算要做的事情做到了哪些?哪些是意外?
1) 搜索引擎优化,以及网站优化推广Blog的更新。
新文章发布了94篇(包括本文),平均每月有8篇不到,基本满足了年初的保4争8冲16,争取到了8篇。
数量上提高了,但是质量还是需要进一步的提高,这就留到2016年来做,也是2016年在Blog更新上的新要求。就是希望在2016年,可以每月不低于8篇,争取10篇,冲击12篇,另外在质量上也要更进一步,就是要在文章的长度,以及文章的广度上有所提高。

2)VPN的服务,做的不太好,所以在明年会全部转向英文用户,往英文客户群发展,希望有所进展。

3)意外的惊喜,就是DavidYin参加了phpBB论坛程序的中文化,主要是接手了简体中文的部分,我一直有使用phpBB作为论坛程序后台,手头也有两个论坛用这个程序,原来的中文化是别人做的,但是自phpBB 3.1.1后就没有再维护,所以,我想既然我自己也要用,本来也要继续做中文化,为何不分享给其它的用户呢?所以就联系了中文语言包的负责人,经他允许,把我加入到翻译者之中,然后提交了我的翻译,并且获得核准,已经在官方的语言库中了。也做了简体中文支持,有任何有关phpBB中文简体的问题,都可以在那里获得解答。

4)搜索引擎知识库,SEO知识库,这个部分,是去年开始的,只写了几条,还有很多很多没有开始写,有些已经在草稿里面了,DavidYin会逐步逐步的把内容充实,并且发布出来。希望这个部分不光包括搜索引擎优化,还能包括社交媒体优化,社交网站优化等等。

5)流量方面,网站优化及网站推广Blog在今年的进步还是可以看出来的,还行,比年初的情况要好很多。明年会采用两种统计方法,相互参考着来看,一种是百度统计或者Google Analytics,另一种是AwStats,直接分析网站访问日志。

6)希望2016年是更加和平的一年。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