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新年快乐,并展望2008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还有不到30个小时,就是2008年了。在这里祝所有"SEO 网站优化推广"的读者,新年快乐。

同时DavidYin也想试着展望一下2008年,对自己的期望和打算。
1)创新,贡献
在新的一年中,将更多的创新,比如新建一两个小型网站,内容将专注于小的niche。完全的原创,从网站架构到代码,而且是对用户有益的内容,对实际生活中有帮助的。最近考虑最多的也是这个,如何创造好的内容给用户。

2)资源的积累
要积累更多的资源,以方便提供好的,快速的网站优化服务。资源的积累需要时间,好的资源也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酝酿。

3)社会化网络
更多的参与到社会化网络中,那么多优质的Web2.0网站,比如Digg,del.icio.us,Reddit等。

4)客户服务
加强服务本地客户的质素,也开拓更多的本地客户。

5)知识更新,知识管理
一个现代的人,应当是学习型的人,在任何时候,只要他愿意学,只要他投入足够的时间,没有什么不可以学会的。在学会之后,还需要不断的学习,continuing education。在知识不断发展的时代,需要我们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更新自己的知识。

6)个人品牌
作为一个Blogger,作为一个坚持原创的Blogger,我认为个人品牌是非常重要的,只要个人的风格还在,个人品牌还存在,那么写任何一个Blog,都会成功。在2008中,希望能更为强化个人品牌。

7)原创Blogger联盟
加强同其他原创Blogger的联系,在Blog层面上更多的互动。鼓励大家都来原创,而不是抄袭。

以上是工作上对新的一年的展望。在生活上,我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平安,快乐。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