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2007年令人不满意的Web 2.0服务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确切的说,未必是从未使用过,可能是使用很少的服务,或者是用过一两次,就放弃的服务。再或者是服务本身垮台的。

2007年,投入了很多时间在Web 2.0的世界。现在回头看看,有些服务虽然仍然喧嚣,可并未让我有使用的冲动。

Twitter以及各种国内的克隆服务
从一开始知道这种服务,就非常抗拒,连IM服务都是在非常痛苦的情况下使用的我,一定不会喜欢这种自称微博的东西。其实DavidYin是个连手机都不爱使用的人,还是喜欢写信和用Email.
为什么要报道自己的近况(短消息)到网上呢?写微型博客?
基本上觉得没有意义。

Windows Live Writer
很多人在使用这个服务,来发布Blog。
可是我还是愿意使用MovableType,或者WordPress内置的编辑器,来书写Blog。为什么要用外部的服务呢?本来简单的事情,弄得复杂,有没有必要呢?
其实根子上,还是很不喜欢Microsoft的风格。


Agloco
因为运营不善,而导致一个很棒的理念夭折。有时候MBA的头衔不能解决问题。

博狗
http://www.blogool.com/
连网站都关闭了。似乎曾经热闹过,还记得摊子铺的很大,想要做很多东西,可是不够专注。

大浪淘沙,不断有新的网站,新的服务面世,而旧的,落后的就不断的淘汰,即使曾经辉煌过,也无济于事。

Netscape将不再继续-End of Support for Netscape web browsers,看到这样的消息,总是令人不胜唏嘘,毕竟曾经是互联网浏览器的先锋。

看看明年2008,会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互联网呢?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