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鲜果很好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一个Blog的作者,重度网上冲浪者,竟然到今天才注册鲜果帐号,而且他写的Blog已经有超过450个鲜果订阅者,在鲜果排行中排112。这个人就是DavidYin,很落伍。

刚才看到Aw写的鲜果Digg功能再次更新 - 赞鲜果!,让我忍不住去注册了一下。
注册非常方便,不需要验证email。
界面很清晰,干爽。

特别的是这个站外Digg功能,非常棒,也相当于一个Widget,所以我很快就把代码添加上了。
站外的Digg功能,可以增加Blog的互动性,让用户有地方投票,可以知道有多少人同样喜欢所看的文章。

P.S.
鲜果的那个logo是cherry吗?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