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给Blog加上最新文章的列表和一点儿小修改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从方便读者的角度出发,为改善用户体验,在单篇文章页面的顶部,都加上了"最新文章列表",同文章底部的"相关内容的文章"相映成趣,互为补充。

来看David Yin的Blog的读者有67%以上是从搜索引擎来的,要给这部分读者最大的帮助来获取更多,更新的内容,是这次修改的主要目的。

从搜索引擎来的读者,大多数就只有阅读了一个页面的内容,就离开了本站,甚至连特地为他们准备的"相关文章"也没有看,就匆匆而去。而很多时候,我的文章都是互相引用,如果之前有讲过,后面的文章就不详细说了,只是链接过去而已,读者需要互相对应着看才能知道全貌。

而更多的时候,读者搜索了某个关键词,来到某个页面,看完后,就即刻离开了,这可能就遗漏了本站最新的内容,毕竟Blog的文章时效性还是很大的,新的文章中的概念会否定旧文中的内容,只有保持更新才能不落人后。

除了最新文章列表之外,还有一个小小的模板修改。
就是把搜索框放到最前面,方便使用,还有就是移动了两个链接的位置,因为不重要,就不要放到重要的位置。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