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dSense的最新变化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Google发布了一个消息,会进一步的改进AdWords和AdSense的广告展示。
要点有下面这几条。
1)Frequency Capping
广告主在AdWords中可以限制同一个用户看到广告的次数。这很好,没有人喜欢不断看到相同的广告。也许之前增加的广告翻页功能就不需要了。

2)Frequency Reporting
报告有多少个用户看了广告,总共多少次,平均多少次等。

3)Improved Ads Quality
改进在内容网络中广告的表现,也就是AdSense中的表现。

4)View-Through Conversions
告诉广告主,有多少个用户在看了广告后到达LandingPage。

目前在AdWords后台可以看到的报告是,有多少个点击,有多少个展示。
改进后,可以知道有多少个用户,每个用户看了多少次广告。点击效率是基于用户,而不是展示数量。

那是不是意味着以后就不是Pay per view,而是Pay per User,按展示收费可以改成按用户数收费,这更为精确。

Google声明此技术由DoubleClick的cookie提供。

对于AdSense,广告发布者来说,我的看法是之后,重复广告会较少,相对而言,单价会有所提高。网站的用户体验也会改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