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d Planner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Google在前几周发布了Ad Planner Beta给AdWords用户来尝试使用的。
一早DavidYin就获得了帐号,可也没有时间去细细研究。
今天正好可以介绍一下。

通过Google Ad Planner可以做到下面几点:
1)用地区和兴趣来细分用户;
2)寻找同你的用户相关的网站;
3)从40个国家或地区的成百上千万的网站统计数据中,以聚合的方式获得其UV,PV以及其它的统计;
4)创建一个网站列表,包含你打算投放广告的对象,并把其保存在media plan中;
5)查看media plan中的网站的统计数据。
ad-planner-av.png

上图就是一个主题为中国杀毒软件的media plan。

这里的几个数据我想介绍一下。

统计数据的来源?
从现有的情况来看,统计数据的来源主要来自于Google Search,Google AdSense,Google Analytics。这里要注意的一点就是Analytics数据并不会直接反映到具体的站点,而是作为一个类别统计用以矫正个别网站统计数据的。

所显示数据的时间单位?
在统计中所显示的数据是30天的数据。

Google Ad Planner目前还在Beta阶段,很多帮助文件还提到DoubleClick,没有改过来。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