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一个被刷的页面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看看了Google Analytics的统计,意外的看到某个页面被强刷了,这篇文章的题目是《Google的反作弊系统》,文章是介绍了Google AdSense的反作弊的机制,文章比较短,写的时间是2006年的八月。这篇文章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有4万多次visits都是没有访问来源的,但是访问者的城市,所用的浏览器,显示器的分辨率的指标,又是离散分布的。但来访者有绝大多数是第一次来访。
这个情况颇为奇怪,我只能看作是被刷了。但是不知道原因。

有时候情况就是比较奇怪,希望这位做好事不留名的有心人能自己认领一下,也顺便告诉我你的想法是什么,技术上的事情都是可讨论的。

顺便提一下,这个页面的Google AdSense广告在某些情况下会被屏蔽,不出现的。而且我应该会暂时取下该页面的广告。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