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dSense后台改版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登录Google AdSense的后台,看到新版的后台,这次的改版同Google的其它服务更为一致了。
原来放在左侧的导航链接,移动到右侧的gear(齿轮)下拉菜单,其中包括设置,状态和支付信息。在齿轮菜单的上面有一个灰的方框,这个是显示警告,通知和消息的地方。
Performance Report是最重要的部分了,发布者每次登录最先看的地方就是这里,所以这个部分的摘要会显示在home页面。当然也可以看详细的报告。

现在Google AdSense的广告单元,对于移动版本网站有了更好的适应,以及更多的报告可以看,广告是在哪个平台上被点击和展示。

比如这里,从performance report中的platform部分可以看到,有来自桌面用户,高端移动手机的用户,以及平板用户。

如果您常用Google Analytics的话,这里的报告使用方式还是非常相似的。用用就适应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