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dSense 的重大变化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最近两个月 Google AdSense 有些重大的改变,下面就来说一下,对于发布者来说比较关心的点。

新版的自动广告更加容易设置和管理

简单而言就是,不在需要特别的把原来的普通的单元广告代码,替换成自动广告的代码了。现在在管理后台,这个选项,"自动广告"的开启关闭是面向网站的,只要在该网站开启了自动广告的功能,那么原来的广告代码无需改变。

对于新网站来说,同原先一样,在网站设置页面把新网站加上,然后把 AdSense 的代码复制黏贴到网页中,并且开启自动广告后就可以了。

对于不希望使用自动广告的页面,可以使用排除功能,把网址添加到 "Page exclusions"内。

auto-ads-sites.jpg

自动广告厉害的客制特性

使用 preview 功能,可以预览自动广告在你的网站上的实际执行之前的样子,你也可以删除某些你不喜欢的广告位置,广告类型样式也是可以选择的,包括 matched content。

在预览页面修改了广告位置之后,自动广告会马上生成新的广告为,提供建议。

在页面的广告数量也可以定制,通过 Ad load slider来管理。

广告位的预览有移动版和桌面版两个。可以比较两种设备下的显示样子。

auto-ads-preview.jpg

自适应广告单元的改进

在今年8月,Google 调整了自适应广告单元的额尺寸,现在可以在桌面设备上实现的更好了。另外尺寸组合也多了许多,显示的广告单元更加多元化。

通常自适应广告单元,无需设置高宽,它会更具父级容器的尺寸来自动适应,而现在,它已经可以调整父级容器的大小了。

切忌把自适应广告放到固定高度,或者这有限高度的容器。如果需要限制它的高度,就需要修改自适应广告代码。

ad-code-sample.jpg更多的代码的修改方式,可以看看这篇帮助。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