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dSense作弊方法之二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作为发布者论坛的AdSense板块的版主,我经常看到各种违规(作弊)的网站。之前在五月的时候,DavidYin曾经介绍过一种作弊方式

用案例的方式来讲解AdSense作弊,的确是比较麻烦的事情,虽然有争议,可是我还是乐意分析一些特别的例子,这些方法都已证明会被Google发现的,所以作弊者就不要学了。

今天讲的作弊方法之二,其实包括两个情况。
首先它在一个页面上放置了超过政策规定的三个广告单元,其次人为的影响广告展示量。

一般而言,如果直接把广告单元代码放在一个网页上,Google会只显示最前面的三个广告,之后的代码都不会显示广告。可是这个作弊者,是通过把iframe来分别调用多个广告单元,并且这些个广告单元还不是直接放在iframe中,还是通过某个程序来操控的。这样,就造成了,在一个页面上,就显示了超过三个广告单元。

那么它又是如何来人为影响展示量的呢?
刚才我提到了这个iframe,又提到某个程序,什么程序我就不讲了,影响展示量,就是通过iframe的,它的iframe中有这么一条:
<META HTTP-EQUIV="REFRESH" CONTENT="90"/>
这样就清楚了,是隔一段时间就刷新iframe,这样广告无效展示就会大量增加,这个部分显然是严重违规,它这个refresh标签是直接放在iframe中,同某些网站因为特别的需要而放在页面中,是完全不同的状况。

这里我特别查了一下AdSense的帮助文件,在英文版的AdSense帮助中,有指出,如果在页面中包含refresh标签,就会造成公益广告的出现。(这段说明只在English - US版中有),有些朋友的网站如果长期显示公益广告的话,请查看一下是否是这种状况。

终于很困难的把今天的案例说完了,因为不能讲得太具体,又要把错的地方指出来,的确不是那么的容易,不过作为一种研究,我还是会在以后方便的时候,介绍其它的违规现象。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