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DreamHost有关域名的问题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通常很多朋友,在购买DreamHost主机时,没有考虑一年之后的renew怎么办,看到第一年使用优惠码后只需支付$22美元就可以获得如此强劲的空间就购买了,却没有想过之后续期就没有优惠了,这时价格就会回复到正常的价格,每年大约$119美元(其实也不算贵,因为功能强劲)。

有人就想办法另外再买一个空间,当然你需要一个不同于之前的支付方式,比如另外一张信用卡,反正你使用过的支付手段都会被记录在册,每张卡只可以享受一次优惠。

这样就只有一部分人能够再注册一个账号,通过其他的信用卡来激活,接着就是想把原先帐号中使用过的域名,添加进来,通常在这个环节就发生了问题。
1)如果这个域名是在DreamHost注册的,那么它会告诉你这个域名已经在系统中,不能添加。
Can't add domain: already in our system.
2)如果这个域名之前在系统中使用过,那么从系统中删除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可以添加到其他不是用优惠码购买的帐号(全价帐号)。如果想添加在用过优惠码的帐号,会出现下面的信息。
Can't add domain: Promotional and referral accounts are for new customers only. This domain was previously in our system and cannot be added to your promo or referred account. If you would like to upgrade to a full price plan, please contact support.

所以呢,如果用过一年后,不想付全价续期的话,只能换个空间,或者寄放到其他人在DreamHost上的全价空间了。

顺便提提,Dreamhost的稳定性问题,这个完全看你的运气,一台服务器上有很多帐号,如果你不幸同一些经常制造麻烦的邻居在一台服务器上,不稳定几乎是肯定的了。
而这种事情在哪个空间商那里都会发生,还好,在Dreamhost这里属于小概率事件。

当然如果购买DreamHost的空间,只是想拿到第一年的优惠,那么就没有关系,大胆的点击注册,并使用可以节省$95美元的优惠码DSAVING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