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还有这样的作弊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看到过不少种对AdSense的违规使用,有些是故意的,现在看到的一种是这样的无耻。

郭启睿介绍了这样的一种小人

DavidYin曾经看到过,有些网站被他人以非法手段,替换了网站的AdSense的代码,也许是网管做的,也许是黑客做的,很多可能。

这次的聚合媒体所做的事情,实在是下三烂的了,

聚合+Iframe+广告+把原站长的广告位的GoogleAdid偷换为自己的
这样所放的广告,让用户以为是被聚合的Blog自己的,其实是那个流氓聚合的代码。

虽然从用户的角度来看没有什么关系,可是从原创内容的那些被聚合的Blog来说则是损失很大。
基本上azxna聚合(忘了提这个流氓的名字了)就是一个鸡鸣狗盗之徒,压榨着原作者的一切可能的获益,我看他还可以把原作里的所有链接也替换掉,这样就所有的利益都归你了,还不担一个采集的恶名。
其实这样的聚合,同采集已经没有什么差别了。

有时候,我总是有这样的一种遗憾,国人的智慧很高,却总是在钻研这种上不了台面的作弊手法。

为何不把智慧放在正道上呢?

PS:
看到这种聚合,我想他们的帐号很难做久,因为如果原来的Blog是放三个广告单元的话,在它的聚合之下,加上它们自己放在顶部的一个,就变成了三个,那么就违反了Google的规则了,那么离被停止帐号也就不远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