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同一IP多次点击,会不会被停止AdSense帐号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有关无效点击的一些问题(续) 的后面,maketub留了言,提了个问题,如下。

maketub:


你的分析,真的很精彩,

但若是同一 IP ,每天點

一、二

次,會不會被視作無效點擊,

重點是,會不會被 k

看了这个问题,我的简单回答是,很有可能会被停止帐号。
复杂点的回答,就要多说几句了。

这里有个问题,所谓同一IP,是否来自同一台电脑,因为有cookie的记录,大致可以知道是否同一个用户。

这里还提到是“每天点”,就比较有趣,也很明显,这个所谓每天,就是有规律了,而且这个用户每天都来您的网站上,点击有关的广告。

如果我是AdSense都会认为这些点击大多是无效点击。

至于是否警告还是停止帐号,则要看这些无效点击的数量,比例,是否会达到一定的程度。

而因为这个尺度是不知道的,这也是我一直建议大家不要作那些危险动作的原因。远离那些灰色地带,因为很多时候发生问题,你都没有机会找Google讲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