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停止AdSense帐号的几个机制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最近看到有些Blog的AdSense帐号被停止了,当然原因总是那么几条。博客联盟最近就发生了这样的情况,他提出了下面四个问题,让我来分析一下可能的答案吧。以下斜体字是他的问题。

* 1,google adsense 为什么不敢公开恶意点击,或者无效点击的情况?

这就是为了保护Google自己的利益,而且如果把它自己用来对付无效点击的算法都公布出来,会有更多的人来挑战,来破解,来绕过这些检查机制。这是绝对不可能公布的。对于具体的网站的违规情况,我倒是觉得Google应当在停止帐号的时候,告知所发生的违规的地方,比如无效点击发生在那些网站,或者网页,时间,情况如何等等。让被停止帐号的用户能够心服口服。

* 2,OK,退一步说,即使这恶意点击不是google adsense 内部的人干的。那么,google adsense 为什么总是在用户取得一定收入之后,并且开始支付款项的时候停发布者的号?

你参加AdSense后,所获得的收入,在未支付前要经过多次的审核。比如当日的收入是随时在调整的,(这就是你可能会看到一个点击时收入是$0.9,而两个点击是$1.1,三个点击却是$0.1的情况)。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会有一次调整,变成前一日的收入;在一个月结束的时候,还会有一次调整。当你的收入达到支付标准,要支付之前,应该还会有一次审核。在最初的几个收入调整的阶段,都不会触发停止用户,而月底以及支付前的审核倒是会,主要还是数据的积累。
我甚至了解到有些用户由于前一个月的无效点击造成的费用,在后面一个月的收入中扣除的情况。


* 3,OK,再退一步,就算你关闭google adsense 帐户的做法有道理,那么,google adsense 发布者的收入呢?哪去了?

这个情况我也没有看到Google给出过例子。不过我还是相信Google是退还的,因为我做过AdWords,在投放广告的报告中,有专门的一栏是因无效点击退还广告款的项目。而且我也收到过退款。


* 4,OK,再再退一步,算你把恶意点击产生的那部分钱退给广告客户了,那么,正当点击产生的那部分费用呢?

这个问题提得很好,我觉得这就是Google应该要发给发布者的,无论是多少。Google应当在这个问题上讲清楚。目前看来,Google没有解决好这个问题。

关于Google的反作弊系统,和无效点击的判定,我都曾经介绍过,有类似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