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Blogflux的两个Blog应用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SEO网站优化推广的Blog中间栏,添加了Blogflux的两个应用。

一个是上次我讲过的,添加一个统计图标。其统计结果会产生一个所谓的MapStats,在统计报告中可以看到当天的来访者在世界地图上的位置,而且会有一个列表告诉你Blog的访客的所在城市。在地图上,点击访客的图标,可以知道该访客是从哪里来的,如果是从搜索引擎来的,更会告诉你其是搜索的那个关键词,以及用户的操作系统,屏幕分辨率,浏览器的种类,是否支持Flash、Cookies、Java。
blogflux-mapstats.jpg


一个是今天我要讲的另外一个统计,称为TopSite,就是在预先设定好的分类目录中,你的Blog的排名,今天我看到的排名是本站在Marketing & SEO Blogs分类中第15位。
blogflux-topsite.jpg
其排名是根据Unique Visitors来决定的。

这个Topsite统计同上面讲的那个Mapstats统计是不同的,所以呢?数据也是不同的,因为要分别插入两组代码。


添加这些工具是可以让你的Blog更有趣些。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