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的反作弊系统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Google作为一个高科技公司,它有提供AdSense给大小站长,又有提供AdWords给广告投放者,它所采用的发布系统主要采用CPC或者PPC,就是按点击付费的广告形式。
这样针对点击的作弊,就应运而生了。
Google有下列的机制,系统来分析那些作弊的点击,来保护他们的AdSense和AdWords。

+ 点击记录生成,转化聚合系统,用来分析和检测无效点击。
+ AdSense的自动停止系统。
+ AdSense重复帐号的侦测系统。
+ 广告转换系统,分析转换率的。
+ AdSense发布者帐号的调查,警告以及终止系统。
+ 各种点击质量调查机制,包括何时以及如何终止帐号。

在2002年二月到2003年夏天,Google还只能检测到一些简单的作弊,以及无效点击。
2003年夏天到2005年秋天,在此期间Google收集了大量的数据,以及发展出了许多内部工具,到2005年底,基本上,无效点击的情况已经被Google研究的很透了。
2005年后,Google就开始研发新一代的点击质量控制系统了。

(以上内容根据Alexander Tuzhilin 的报告内容摘译了一小段。)

Google对于目前的作弊形式,基本上都能覆盖到,很少有能够长期作弊成功的。
而Google对于作弊或者违规的AdSense用户,采取了不再往来的方法,抬高了重新申请的难度,对于作弊者也是一个警告。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