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RSS 服务站点和Blog目录服务 (3)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前两天,我们列出了同RSS服务相关的站点和目录共18个,下面我们继续介绍一些不是那么出名,或者使用的用户覆盖面不大的服务商。
同样,我们这里所列出的服务,都是经过实际验证过,可行,易行的。

1 Bulkfeeds
http://bulkfeeds.net/
这似乎是一家日本公司,界面是日文的,它提供了RSS目录和搜索功能,既可以手工提交,也可以在你的Blog里设置自动通知功能。
http://bulkfeeds.net/rpc
手工提交:http://bulkfeeds.net/app/add

2 Ping-O-Matic
http://pingomatic.com/
这倒是一个相当容易使用的站点,它可以帮你向17个目录或者搜索提交你的Blog RSS。

3 BlogPulse
http://www.blogpulse.com/
直接在这里提交你的RSS
http://www.blogpulse.com/submit.html

4 FeedsFarm
http://www.feedsfarm.com/
http://www.feedsfarm.com/a.html

5 Feed Directory
http://www.feed-directory.com/
提交你的RSS,自己指定分类。
http://www.feed-directory.com/addfeed

6 Swoogle
http://swoogle.umbc.edu/
可以提交网站,值得一试。

7 Blogrankings
http://www.blogrankings.com/
这是一个目录,首先要选择合适的目录,然后再提交,需要提供,关键词,和描述。

8 Newzfire
http://www.newzfire.com/
直接提交RSS Feeds.
http://www.newzfire.com/suggest.aspx

如果这些RSS Feeds服务有一半以上能够收录你的Blog或者网站,十天半月后,你看看站点的排名或者流量,是否有些变化。
这几次,我们介绍的服务,基本上都是基于英文的,当然还有许多许多没有列在这里的RSS 服务站点和Blog目录,每天还有许多新生的服务,一些却关门了。对于中文内容的收录,有些站点支持,有些未必。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