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Blog站点如何用RSS搜索来推广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Blog的流行,带来了针对RSS的搜索引擎以及RSS目录的兴起。

当一个Blog建立之后,总会有RSS的,那么如何应用RSS的搜索呢?
让我们来看看如何提交RSS Feeder?到哪里去提交?
上次我已经讲到过RSS服务站点,现在再补充几个。
Technorati 最著名的Blog RSS服务。
2RSS

Aspin

上面只是一些例子,告诉大家当Blog建立好之后如何提交到英文的RSS搜索服务。

至于中文,那就算了,现在国内还是Baidu一家独大的情况,只要提交整个网站到Baidu就好了。

还有就是网摘功能,你可以试试用看看,效果如何,提交你认为好的文章到网摘。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