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dSense中点击率同收入的关系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很多时候,做Google AdSense的站长,会对自己的统计数据发生疑惑,比如当站点上的广告点击率上升很多,而收入却没有多少变化时,会试图用自己的方式来解释这种现象。
今天Google的Inside AdSense发布了他们的官方解释Unlocking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CTR and earnings

他是这样说的:

Some ads are attractive to a broad range of site visitors and will be clicked on more frequently. While this can be great for your CTR, advertisers are often bidding less for these kinds of broadly targeted ads. Other ads are attractive only to a small niche of users. Advertisers will typically pay more for these tightly targeted ads, but those ads are also less likely to get clicked.
某些广告会吸引比较广泛的访客的亲睐,而获得较频繁的点击,这样你的CTR点击率就会上升,然而同时,广告商会出较少的价钱在这种内容定位比较广泛的广告。
另一种广告是吸引一小部分用户,而这种广告商会付出较多的费用来获得这种定位相对严格的广告,这种广告往往会只有较少的点击。

这样的解释,可以说明为什么点击率上升,而收入变化很少的现象。

虽然有人认为这是Smartprice在起作用,可是未必。

我觉得只有当站点的点击率,流量等各个网站的基本面没有变化时,而收入开始下降,那么可以认为Smartprice在起作用。

当站长在制作站点内容时,对于页面内容的专注度要高,这样就是一个唯一的主题,那么Google AdSense所匹配的广告就会比较专门;这种唯一的主题,带来了对于这个主题关键词的竞争度较高的广告,竞争度高,价格就会高;反映在站长的收入里,其单价也会高。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