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一个针对AdSense广告的木马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去年年底时,有一个木马在小范围内传播,虽然影响不大,可是它是一个专门针对Google AdSense广告而设计的。

木马的名字,叫做Trojan.Qhost.WU。

所幸的是,在国内还没有什么影响。就算在国外,也没有多大的危害。

它的机制,就是感染用户的电脑,然后在hosts文件内,添加一条记录,把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指向一个特定的IP。这样,当该用户访问的网站上有Google AdSense广告时,他所看到的广告就不是来自于Google,就算他点击这个广告,也都不会给发布者带来收益。

从发布者的角度来看,则很难发现。因为这相当于广告被劫持,而只有少量的流量被劫持,很难发现的。这不同于网站的广告在服务器端被替换,如果这样的话,发布者很容易就能够发现的,而且可以采取措施来防范。

参考资料:

Trojan.Qhost.WU 说明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