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dSense的内容广告还是允许图片装饰的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最近一期的中文AdSense博客的文章,非常及时,澄清了几个容易让发布者感到混淆的疑点。

1)在内容广告的周围,放置装饰性的图片,是可以的,可是如果让用户认为广告是对图片的说明或者相关链接。这与第一幅图有本质的区别,这就是误导。其实就是这个图片不可以同广告相关。最好是纯装饰性的。

2)从有不少站长认为第三种情况中的"广告与网站内容完全相同"与他们优化建议中的"使广告与网站融合"自相矛盾。
其实也是一个误会,所谓广告与网站融合,是指的配色,不要太突兀。并不是指把广告做的象内容,而把内容做的象广告,同样也是有问题的。

看来AdSense中文博客的工作人员,还是做了一点工作,这样的澄清,很好。

有关的图片请点击上面的链接,去官方网站看。

其实有关的说明,早就在英文官方blog说过,可能广大中文发布者没有注意到而已,而DavidYin在去年十二月也就报道过此事,详见AdSense对于在广告单元边上使用小图片装饰的官方说明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