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有问有答新栏目的第一次答复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因为现在在AdSenser.org作版主的关系,所以常常会有些网友有些问题,在这里开一个栏目专门给与大家分享。如果你有各种问题,我们也可以共同探讨。

你好!
以往我都是建国内的站点,而且就是你很厌恶的那种所谓的采集站。看了你的一些帖子之后如饮醍醐,很有些跃跃欲试,在国内的一些空间上建了一个 blog。一个月过去了,一点流量也没有。我想请你给我一些提示,网站该如何才能有流量。万分感谢!
最美好的祝福给你!

如他所说,我的确十分厌恶那些采集的站点。
这里他提到的流量问题,其实要回到一些根本问题:
1)就是你的Blog的主题是什么?
2)面向的读者是哪一部分人士?
3)你能否提供这些读者他们感兴趣的内容?

从Blog的角度来说,就是要不断的提供有用的信息,有针对性的内容给这些被针对的读者。
目标内容给目标客户,这样的Blog才会有源源不断的流量。

在内容不断更新的基础上我们才可以谈其它的优化推广手段,否则就是在沙滩上建造一个城堡。

在推广的技术上,离不开这些基本的方法:
1)RSS,或者网摘的收录;
2)搜索引擎的收录;
3)提交到Blog目录网站;
4)相关内容网站的链接;
5)通过Blog内置的Trackback功能,引用其它Blogger的相关文章;
6)阅读其它Blog的文章,适当的写些评论,当然要留下链接;

更具体的方法,DavidYin已经讨论过,比如如何优化Blog来提高流量

在回到开头,坚持写Blog,每天一篇或者一天两篇,再或者两天一篇,在写的过程中要多想想,这样的内容是否会有人看,自己都不会看的东西,别人也不会喜欢,在文章中自然的包含那些同内容有关的关键词,在文章之间建立密切有效的链接。

我相信,只要你坚持一个月,流量就会慢慢的起来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