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份额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看到月光对于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份额的报告,显示了Chrome的份额下降,昨天只有1.7%。

那么来看看一个英文网站的情况。
昨天的统计中,Firefox 45.17%,IE 43.47%,Safari 5.11%,Chrome 2.56%。

接着再来看看过去两周同再之前两周的比较。
9月2日-9月15日 Vs 9月16日-9月29日
Firefox 46.74% Vs 46.85%,可以看作没有变化。
IE 43.51% Vs 43.80%。
Safari 4.15% Vs 3.45%,些许下降。
Chrome 3.18% Vs 2.74%。

从这些数据来看,变化不明显,但是看出是有下降的趋势。这个数据是一个英文Blog的数据,数据也比较少,只能说明该Blog的情况,还没有什么代表性。

以本站的情况来看,同样以上面的时间段来比较。
Chrome 5.02% Vs 3.78%,下降比较明显。但昨天都还有2.47%的份额。

如果拿SEO网站优化推广月光博客,来比较,Chrome的用户比例的多少,也许代表了总的用户中,非IT用户的比例。月光更受到普通网民的亲睐,而本Blog,只是一个话题单一的Blog。仅此而已。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