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外链对于SEO的四大好处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看到一位徐老师的问题,如下:
我是一名老师,业余时间喜欢做网站,并对SEO很感兴趣
我想请教您一个问题"在网站的低页(或者是内容页面)放友情连接(或者是外部连接)对网站的SEO有好处还是有坏处?"请您帮我分析一下原因.

我还真不知道什么是低页。不过我猜想问题是有关外链的,那么我就试着来回答一下。

比如A站,B站,两个站点。
在A站的首页,或者内容页面,放一个文字链接,指向B站的某个页面。
对于A站来说,有好处,但并不会太多。就说四个吧。
1)增加A站的信誉度,比如A站,默默无名,但指向的都是高质量,高排名的网站,当然有好处,访客看到的观感就很好。
2)增加A站的内容,当然这个链接所指向的B站也要同A站内容相关,或者相补,当访客看完A站后,很大机会会到B站去逛逛。这样对于A站来说也是内容的一个补充,或扩展。
3)有机会增加A站自身的外部链接,当B站站长看到有关的流量referr来源,会过来看的,如果质量够高也会链接回来。
4)如果B站有显示反向链接或者访客来源历史的话,就会显示A站的链接,在B站的访客也会有机会点击该链接而访问A站。

对于外部链接,DavidYin的看法就是这样,在给出外链的时候不要吝啬,不要考虑太多的排名结果,而是要更多的从用户考虑,只要对用户有益的,尽管去做。

当然内容为王,对于丰富网站内容有好处的也要去做。

唯一对于给出外链有负面影响的,就是死链,指向病毒网站,指向有木马的网站,以及指向那些作弊的网站。

通常我的做法是,看看那个网站的收录情况,如果收录良好的话,那么就问题不大。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