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8个提高blog流量的秘籍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现在很多人都有Blog,有些人还有不止一个,比如DavidYin就有多个Blog。要做一个优质的Blog,不是那么的容易,看着别人轻轻松松的写,轻轻松松的获得高质量的流量,有时还有幸获得一些奖励,的确是有些羡慕。
如果你想做一个Blogger,并且获得较好的流量,那么要怎样做呢?今天David Yin就来给你揭秘。

1)要搭建blog,就要一个平台,建议你使用一个优质的平台,首先我推荐的就是MovableTypeWordPress,用来建立独立Blog。其次如果你没有这方面的技术支持,建议你使用Blogger

2)注册自己的域名,不要使用他人提供的免费二级域名。现在域名相当的便宜,当然也不建议你使用中文域名,.cn域名都不好,请使用.com域名,现在通过1and1注册一个.com | .net |.org |.us | .biz | .name域名,一年不过美元6.99。

3)文章的标题非常重要,可是也不要夸张到同内容完全无关,最好的标题是既同内容贴切,又能吸引到读者。就像本文,我用了秘籍两个字,其实我本人都不相信任何秘籍的存在,可是就是有很多读者喜欢看秘籍,搜索秘籍,况且有些东西,拥有的人不觉得怎样,可是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就是秘籍。用中国人的传统说法,就是会者不难,难者不会。

4)多阅读同自己的Blog主题相关或者相连的Blog和论坛,适时的写一些应和之作,善用Blog的trackback(回响)和comment(留言)。在论坛上尽自己的可能来帮助其他的用户,并且在签名处留下自己的Blog地址。

5)Tag的运用。
每篇文章后都加上适当的Tag。具体做法这里不多作解释,去下面这几个网站看看,就会明白。
TechnoratiDiggRedditStumbleUpon, Del.ici.us

6)留言机制。
新建Blog,不要开放留言,因为很多读者不愿意做第一个留言者,而且看到一个开张不久的blog,里面文章很少,当然更不太会留言了。所以开放留言的时机要选在适当的时候,比如Blog的流量已经有每天100个,或者订阅者超过50个。

7)品牌的建立。
其实之前DavidYin曾经想过,要单独写一篇关于Blog的个人品牌的文章,却变成了杂想。而个人品牌的建立对于Blogger来说,非常的重要。

8)很多时候Blogger会自己推荐自己的文章,这里我不建议大家用大量的马甲来推,既没有必要,也很不受欢迎。很多社会化网站的管理员对于疯狂自荐的Blogger会直接删除的,而且你的每一篇文章都是精品吗?都值得推荐吗?我看未必。
一般而言,我的自荐比例在十分之一,大概有10篇文章中有一篇我觉得值得推荐给更多的读者。

好了,至此给你的blog带来流量的8大秘诀全部告诉你了。接下来就是看你的执行力如何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