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对于Blogger的杂想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这里我可不是说的Google旗下的Blogger网站,我想说的是作为独立Blogger的品牌效应。

写博客的很多,写Blog的Blogger其实很少,相比庞大的大S,和小S辖下的博客群,博客圈,独立Blogger还是太少太少。

如果你问我喜欢看哪些Blog,我可以明确的说,只有那些能让我感受到文章后面,是一个活生生的人的Blog,才有机会获得我的青睐。

有些朋友喜欢用草根Blog的说法,对此说法部分赞同,就算是做草根,也要做粗壮,不易折断的那根草。

Blog是一个窗口,一个展示的窗口,可以展示自己的个人生活,可以展示自己的学习经历,可以展示自己所钟爱的喜好,也可以展示自己的产品。
这种展示还应当是个性化的,所以抄袭对于Blogger来说,是人民公敌。只有个性化,差异化的展示,才是有效的,也是对整个互联网有益的。

当一个充满人性的个性化的Blog展示在用户面前,其内容又是能满足用户某一方面需求的,那么这个Blog就是有价值的。而当这个Blog在自己活跃的领域,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创造了相当多的有价值内容之后,那么Blogger的个人品牌也就初步建立了。

保护自己的品牌,不要轻易的放弃,也不要轻易的抛弃。
不抛弃,不放弃,当创造一个Blog的时候,要小心谨慎,不要随便的就创造出来,而又半途而废,当Blogging开始之后,就要细心呵护,要时常除去spam,保护内容,不要被恶意者随意的复制了。其实好的Blogger对待自己的Blog,几乎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而负责任的人是绝不会随便弄出一个小孩,或者始乱终弃的。

在互联网垃圾横行的时代所观察到的国内的垃圾网站的现状,可以用我刚才的那句成语,始乱终弃。

没有一个理性,正确的作站态度,就不会有一个好的品牌,那么这种博客,就只能是一个垃圾回收站。

原来想写“Blogger的品牌效应”,可是写着写着,就不找边际了,索性把标题改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