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常见的复制内容错误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对于复制内容我们谈了很多,比如介绍了Google用来判断复制内容的几种可能的办法,也探讨了搜索引擎是否会对复制内容进行惩罚,很多时候Google搜索结果中的补充材料都是因为复制内容的关系。

那么DavidYin就来介绍一下这些站长可能会犯的错误,以至于造成复制内容的问题。

在中文网站世界最常见的就是采集他人网站的内容,任何被采集的人都不会乐于看到这样的情况,在尊重版权的情况下,不要做这样的事情。

一种情况是同样的内容,多个域名,比如这样的情况,aaa.com和bbb.com都同时指向一个网站,就是很明显不好的状况,还有一种就是aaa.com和www.aaa.com这样的情况,都会造成复制内容。较好的做法就是确定一个主要的域名,指向内容空间,其他的域名都用301重定向的方法来指向主要域名。

一种呢是如果采用CMS系统或者Blog系统,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有几个不同的URL显示同样的页面,为了防止被认为是复制页面,可以在robots.txt内做适当的设置来解决这个问题。

还有一种状况就是网站如果委托某些SEOer来做优化,而他们所采用的是生产大量的网页,每页还都是只有部分文字不同,大部分的文字都是相同的,这样的做法,都会被判断为复制内容。

在我们做网站,做优化工作的时候,要避免这几种常见的复制内容的错误。

要获得好的排名,就是要不断的同复制内容做斗争。站内,站外同时都要注意。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