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搜索结果中的补充材料到底是什么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用Google搜索的时候,常常会看到在搜索结果中有补充材料出现。

补充材料英文称为Supplemental Result。
什么是补充材料呢?您可以参考文章最后的延伸阅读。

不过DavidYin也稍微讲一下,补充材料位于补充材料索引中,相对于普通材料的主索引而言,是补充的。
什么是补充呢?就是说当搜索的时候,Google在主索引库中没有合适的结果的时候,会用到补充材料索引中的结果。

显而易见,一个网站有很多补充材料的内容不是一个好的现象。

那么我们来看看让一个网站的网页称为补充材料的罪魁祸首是谁?
根据DavidYin的观察,最主要的就是复制内容,Google同过它专有的技术来判断复制内容。这对于Google来说十分简单,当然也会有误判的时候,这个时候就需要站长自己去改进网站,或者提醒帮助Google来改进搜索的技术。

比如很多转载本站文章的网站,如果用同样的文章名称去搜索,就会看到,大部分时候,本站的原创文章排在了第一,这个接着相当数量的采集者的页面排在后面,大部分都被列为补充材料。

当然还有些时候,转载的文章虽然被排在了原作的后面,可是没有被归入补充材料,这是什么原因呢?
通过DavidYin的观察,这个时候,网站的PR(PageRank)或者TR(TrustRank)帮助了它,

要避免补充材料的现象,我看没有什么捷径可走,只有遵循下面的原则:
1)尽可能多的原创内容
2)尽可能多的高质量相关链接

延伸阅读:
Zac的Google搜索结果中的补充材料是什么意思?
Google补充材料深入观察
月光的逃离Google补充材料的五个技巧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