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对于那些肆无忌惮的抄袭者,需要容忍吗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最近看到很多转载本Blog文章的网站,几乎每篇都有,有些文章流传甚广。其实之前也是有转载或者抄袭现象的,不过现在侵犯我的版权的人有越来越多的迹象,而且肆无忌惮到改掉作者当成他自己的文章,所以决定不再容忍。

看看转载的情况吧:
比如用 "Adsense单价的秘密" 这个文章标题来搜索,可以看到有883个搜索结果,还好我的文章排在第一,觉得Google的眼光还不错,能够分辨谁是原创,谁是转载。

可是这篇文章 "无效点击的判定和报告",在1490个搜索结果中,原文却没有排在第一,那么看来我要帮助Google来提高搜索排名的质量了。

今天DavidYin想再次重申SEO 网站优化推广Blog的版权规定

必须按照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的CC授权来转载我的文章。

任何违反本站规定的非法转载,我都视为抄袭,现在只是警告。

一个星期后,我若再看到那些转载却不保持文章的完整性,或者转载后改掉我的版权说明或著作人的,我都会采取措施。

所有的措施都会在法律框架之内,抄袭者的结果无非是,被搜索引擎除名,或者被AdSense屏蔽帐号之类的。我会按照DMCA,千禧数字条款的规定来处理,就是这样。
不会有皮肉之痛,你的网站也不会收到任何攻击。

DavidYin是个理智的人,我只要自己应得的。

一个星期为限,我想抄袭者一定会看到此文的。我就不一一发信给你们了,自己保重吧。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