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首先投诉10个侵权的网站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对于那些肆无忌惮的抄袭者,DavidYin维护自己知识产权的行动定于周一,也就是六月十八日,本人将首先对十个侵犯本站版权的网站,进行投诉,当然一定是排名在我的原文之前的,而且有投放Google AdSense的网站优先考虑。

我现在也不知道是哪些网站会有这么好的运气,到周日就知道了。
不过我暂时不会考虑透露具体的网站。

具体的投诉方法,是向Google的版权处理部门投诉

我会采用书面投诉,传真到Google的User Support, DMCA Complaints部门,接着再用Email来通知AdSense的客服支持部门,email地址是adsense-zhs@google.com。

一般这样的投诉,Google必须处理,如果还有时间我会接着投诉到Google搜索部门。

这里起到两个作用:
一、侵权者将不能从抄袭我的文章中获益;
二、侵权的文章也无法再获得好的排名。

DavidYin并不十分的生气,而只是想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希望还没有改正的侵权者在明后天尽快改正,不要走到被Google AdSense屏蔽域名或者停止帐号的地步。

顺便说一下,本人目前只在艾瑞网设有专栏,还有同意浩杰网转载我的文章。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