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dsense单价的秘密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网上有许多探讨Google Adsense的论坛和网站,个人认为比较好的一个是广告发布者论坛,在那里,你看不到讨论作弊方法的帖子,那里的版主也是那样的尽职,而且几乎24小时有版主在线,因为他们有在海外的版主。

在讨论如何提高Google Adsense的单价的帖子里,常常会看到有高价关键词的列表,看来都是转贴很久的东西,甚至还有人为了获得高价关键词而付钱购买这个列表。有人甚至认为某个关键词可以获得每点击$100的效果。

其实这些列表往往是过时,而且不准确的。要获得更好的Google Adsense收入,有更好的办法。

这个秘密就是一个合适你的网站主题(Niche)

对于参加Google Adsense的网站来说,获得好的收入很重要,那么必须要专注于在线营销的一些基本规则。
其最基本的一条就是,你需要找到一个非常合适你自己的网站主题,这个主题要较少竞争的,而且你熟悉,同你过去所拥有的经验作支持,你的知识和技能能够保证不断的提供新的特别的内容给这个网站主题。
这个主题还要是你所感兴趣的。

这样所有围绕这个主题所作的文章,都是由相关的有价值的关键词相联系。

这样的做法,同那些买高价关键词,然后采集后,放置Google Adsense代码,的网站完全不同,甚至是背道而驰。

Google有个规定,是不允许专门为了Google Adsense而作网站的,虽然很容易来避免这条规定,比如做一个同你的网站相关的产品,放在那里,只是摆设,不用管它会否卖掉,但是这样做,你在欺骗谁呢?

从自己的兴趣出发,从自己熟悉的东西出发,这样才有意义。
有兴趣才能够持久;
熟悉的才有更多的资源,来创造独特的内容。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