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参加Google Adsense可以帮助Google收录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看到《胡宝介的Blog》的Google Adsense能促进Google收录网页吗?,似乎是个问题,其实这个问题早就有了答案。

在我的Google蜘蛛有几种里,早已提到,"Mediabot抓取网页内容会补充给搜索引擎",从简单逻辑来说,Mediabot在抓取网页内容是为了匹配广告,而抓取得结果会同Googlebot分享,以节省带宽。

如果没有参加,投放Google Adsense,那么你不知道何时Google会来抓取网页,只能等待,而投放了Google Adsense的网页,则只要有人loading这个页面,Google的Mediabot很快就会来抓取,有时只要几分钟就会来。

严格的说,参加Google Adsense的确可以帮助Google抓取你的网页。

至于收录与否,则还要看很多因素,比如重复内容,外部链接的多寡,等等。

所以在我看来,不要把Google Adsense的作用看得太大。
还是要把重点放到对于内容的丰富上来。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