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推出新的Adsense广告样式和渠道跟踪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Google Adsense的Inside Adsense公布了新的广告样式,就是200X200的方块广告,包括文字,图片和视频三种。

这种样式,在多栏的布局中比较好用,或者是在文章的中间,文字绕排。
200X200.jpg

Google会不断的提供新的样式,改进他们的服务。

就如同这次的渠道跟踪部分的改进,整个页面也重新布局过,看来更加简单,它是更多的采用tab标签,在一个页面中显示更多的内容。

更详细的内容,请看New Channels, New Ad format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