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十六点五亿美元收购YouTube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星期一的消息,Google宣布收购YouTube,成交金额为十六点五亿美元。

YouTube仍然保留自己的品牌,将独立运作。

原来YouTube的收入,主要是靠Google Adsense,现在Google将更为容易的把自己的Adsense产品同YouTube结合起来。
而且,Google对于YouTube的运作,对于推出自己的视频广告将大为有利。
同时Youtube对于日益增长的带宽需求也将得到解决,Google有大量的闲置带宽。

估计下一步,Google将会收购类似Feedburner的Feed服务公司,其实现在Google基于Feed的Adsense广告已经在Feedburner上运行了。原先Google的Adsense on Feed只是在小范围内试用,这样成熟运行后可以公开了。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视频广告将是下一波Google AdWords的方向。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