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原创Blogger联盟 - 初起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原创或者说创新是互联网的源泉,也是最让我感到兴奋的地方,虽然网络上博客横行,可是一旦看到一个好的,有意思的,让我感到独特人格魅力的Blog,我会第一时间的在Google Reader中订阅下来。

要找到一个好的原创Blog,就像在沙滩上找到一颗钻石那般困难。可是只要找到一个,那么就会牵出一串来,因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通常原创Blogger在自己的Blog上添加的友情链接,都是相差不远的一群人。所以千万不要小瞧了这个友情链接的推荐用处。

源自aw的发起,他希望能有一个给原创者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互相交流的平台,就组织起这个自称原创Blogger联盟的Group。

他给出了九条军规,sofish给加了一条,变成了十条。看来我也得给加上一条。
1. 和目前原创Blogger联盟内部成员在现实生活中认识(不一定非要见过面);
似乎在生活中我还都没有见过其他的成员
2. 写Blog时间大于半年,尊重CC协议,并对"分享"、"记录"、"平等"这三项完全认同;
3. 热衷于原创和对完美的追求(甚至"洁癖"),每一篇日志都尽可能的避免错别字、要选用最合适的配图,并且愿意坚持相当长时间的原创(当然,如果结婚了、生孩子了,或者其他突发事件例外,呵呵);
结婚生孩子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都两个孩子了,还是保持着一贯的热情。
4. 自己的Blog有着良好的界面和用户体验(在主流浏览器下都能很流畅的浏览);
5. 对不留出处地"抄袭"、"转载"他人文章者不同污合流;
6. 不排斥"销售"理念,对自己的"为人处世"有足够自信;
7. 低调、有原则,不浮躁,不与人争执、争辩;
8. 不谈各自公司、团队的产品,只能谈自己原创的Blog ;
9. 对灌水、闲聊这种浪费生命的事情略过;
10. 我们不谈政治。
11. 对于Blog的技术要有一定了解,能够很好的运用有关的社会化应用,如TechnoratiFeedskyFeedburner之类。

如果自认自己是满足上面几条的Blogger,请Email到awflasher at gmail dot com,这个人叫作aw,是管理员。
当然如果你在申请的同时,再找一位现有会员做推荐,会更有效。

对了,在这里要提一下,创始会员十名如下:
aw,月光、白鸦、晨钟暮鼓、Ningsxiaoxiao总统、Nicky,sofish,还有我David Yin

我想我最欣赏的就是这一点,宁缺勿滥。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