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通过付费评论来赚钱 - SponsoredReviews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很多朋友也许已经注意到在我的广告平台推荐有些变化,一个叫做SponsoredReviews.com的付费评论网站出现在里面,其实很早DavidYin就参加了,一直断断续续的有写评论,付款非常及时。
这里给大家看看最近的一次付款,只是写一篇文章所赚得,是通过Paypal支付的。
pay-of-sponsoredreview.jpg

首先要在SponsoredReviews网站上注册。
在一个简单的注册页面,填写一些基本信息,提交后,会给你一个确认Email,然后就可以开始写评论赚钱了。

注册成功后,你可以设置多个主题的Blog,来对应不同的广告商。
然后在Find Advertisers(寻找广告商)页面,寻找合适自己Blog主题的评论任务,选择感兴趣的话题后,提交申请。

广告商批准你的申请之后,就可以按照评论任务的要求,撰写评论,并提交评论网址。通常是会立即审核通过的,而费用是会在一个星期后支付到所设置的paypal帐号。

除了撰写评论来赚钱外,还可以通过推荐来获得收入,只要被推荐的Blogger赚取超过50美元,你就可以获得5美元的收入。而如果你推荐的广告商花费超过1美元,你也可以获得5美元的收入。他们的收入或者花费越多,你可以获得的收入就更多。

2.jpg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