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网站优化推广评论 Batch 7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网站优化评论的时间到了,这次是第七批。

David Yin博客网站优化推广评论的疑惑 (链接失效)里说到不知道那个是知名blog,哈哈,其实说的就是本Blog,SEO 网站优化推广
游戏大家乐(链接失效)

如何向上面的网站一样,获得来自SEO 网站优化推广的链接和流量呢?
只要你在自己的Blog按照游戏规则发布一篇文章,就可以获得。

在你自己的Blog上写一篇文章,其中包含两个链接,分别到本Blog的首页和规则介绍页面。下面就是一个例子。

SEO 网站优化推广是一个介绍如何做好网站优化的Blog。如果你能够完成评论本blog的任务,David Yin会提供链接到你的Blog。

希望本游戏能够长久的做下去,只要有网友参加,就会获得相应的链接。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