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免费网站优化建议 1 - 小众软件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小众软件是我一直关注的一个网站,站长scavin希望我能提供一下优化建议。我非常乐意。

appinn.jpg

一般DavidYin做网站review的时候,会大致上对超过50个要点进行检测,并从中找出三点来提供建议,同时对网站做太多变化,对网站本身并不好。

小众软件,最近30天的UV:481,599,PV:1,702,652,跳出率64.03%,新访客62.72%。
小众软件的各方面表现都还不错,在进行了大致的查看之后,在优化方面有下面三点优化建议:

1) HTML的Validate
小众的模板是sofish设计的,很漂亮的,个人也很喜欢。但是现在我看到的html代码有些问题,请用W3的HTML验证器来比对一下,把不符合标准的地方改过来。
对于Google Analytics的代码,换最新的代码。以及不要把js放到页面的html标签的外面。

2)移动版
我不知道小众的移动用户有多少,用手机,ipod之类的手持设备的访问比例有多高,现在小众是没有移动版本,我建议加上。用一个移动模板就可以解决了,毕竟WordPress是非常方便做这件事的。
很多网站现在的移动用户比例已经超过10%,我都建议要加上移动版本,桌面版本在移动设备上看,一个是字太小,还有就是链接点击不方便,再有就是移动版本通常更轻,下载的量更小,更快。

3)添加Facebook,Twitter
我知道小众是有官方Twitter帐号的,但都要找一下才能找到。Facebook帐号就不知道有没有了。
建议在顶部面包屑消息栏的位置,添加官方Twitter,Facebook帐号的链接。

其它做得好的我就不多说了,只笼统的提一下,比如外链,关键词的设置都很好,图片的alt属性也有,服务器的速度等等,都属上流。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