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免费网站优化建议 4 - 挨踢之家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免费网站优化建议第四位,是挨踢之家, http://www.aiitee.com/

这种类型的网站有很多,基于论坛的网站,首要的一点是要有人,不是普通游客,而是要有一个固定的班底,有一个圈子,会常来的用户。
而目前看来这个网站不具备这些条件,当然就流量有限。

具体到网站的优化方面,DavidYin提供下面三几点供参考。

1)网站的XHTML标准化
网站的大多数页面都没有做到标准化,一个命名为挨踢之家的网站,自己的html标准化就首先要做好。很多标签都没有关闭。

2)网站速度及稳定性
我打开了多个网站的页面,有时候会出现打不开,卡住的现象,当然能够打开的时候是很快的。
这是需要改进的。

3)在页面中,H1标签没有用到,这个非常重要的,能提高关键词权重的标签还是用上为好。
另外大部分图片都没有加上alt属性。

4)页面标题
页面标题要能体现网站或者网页的主题,以及相关的关键词,这要规划好,构思好,就会获得好的效果。

5)说说推广吧
挨踢之家这类网站首先还是要有几个主要的成员,在各自的领域有一定的专长,可以解答一些问题的。
那么要能吸引用户呢,要到其他的相关网站做一点推广工作,或者是友情链接,再或者到问答类的网站,去解答问题,并且把问题和答案先发表在挨踢之家,然后再那里答复,并且留下链接。
推广是一个长期的工作,也是一个见效不会很快的工作,需要耐心,但方向一定要正确。


这些建议对大多数的同类型网站都是一样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