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免费网站优化建议 2 - 快商网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第二个免费优化建议给了快商网。这个域名倒是蛮久了,不过内容也换过几次了。

现在是一个B2B网上平台,日pv1500,ip400。

对于网站的优化,三点建议如下:
1)页面上的问题
对首页做了HTML验证有54个错误。对CSS验证有65个错误。这个基本功课一定要做好,这也是看出网站是否专业的基本点。
把模板好好检查一下,不符合标准的地方一定要改正。

2)关键词
总体来看关键词设置不错,记得在首页的幻灯片图片的alt属性要加上描述性文字。

3)页面载入速度
这个部分有太大的问题,网页载入有阻塞的现象,对照Yahoo优化守则,用yslow验证一下,逐条优化,务必是页面载入流畅快捷。

ksw.net.cn.jpg

一个显示正确,代码标准的网站,一个下载流畅,快速展示的网站,是做好网站优化的磐石。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