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免费网站优化建议 5 - 小强家庭影院装修网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免费网站优化建议第五期,是对小强家庭影院装修网进行的,网址是 http://www.av269.com

具体的流量信息就不透露了,但这个网站可优化的地方也不少。

首先就基于页面的优化来说就有下面几个:
静态文件要加上expiry头,以节省流量,以及给用户更快的反应速度。
html文件要用上压缩,这样就首页就可以压缩70%以上。当然用户访问的时候,就能更快的看到内容。

在进行分析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奇怪的现象,当打开页面时,会载入很多chanet.com.cn的广告,但是却并没有显示在网页上,看上去是被植入的恶意代码一样。
参考这里的页面分析结果
估计这些东西是来自于 http://ccseswq.googlecode.com/svn/trunk/broadp.swf
请站长检查phpcms的代码,我相信一定是在某个js文件中有被黑客做过手脚,而网页载入市场会出现阻塞的现象。
自查时,请特别注意这个文件/images/js/common.js

网站的安全性是一定要十分注意的,有时候,貌似正常的网站,却有着大量的恶意代码在里面。千万小心。
而被入侵的网站,很多时候都会有不好的表现,特别是在搜索引擎排名方面会有很大的问题。

其他的方面,比如关键词,内容建设方面,网站还是可以的。
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更新及提供更多的有用的内容。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